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文件要求,为推进教职工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11月3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首先,安杰传达了《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关于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指出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内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安杰指出,教职工集中学习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网信处必须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将学习活动持续有序高效开展下去。安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近期要加强对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的学习理解和运用: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第一条重要历史经验;二是要善于从党的理论学习中挖掘思想精华并用于指导业务工作开展,网信处的每位教职工都要立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将理论学习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如何通过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态度等方面更好服务师生,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