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监理工作会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监理工作会。网信处处长安杰、资产处处长倪景峰、项目建设监理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3e1bc4a75002c82f917c04a8746e98d.jpg

安杰对本次智慧校园建设的监理工作提出要求:1、要保证项目相关软硬件按时到货交付、上线并确保正常运行,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明确各建设阶段的时间点,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2、加强内部沟通协调,监理公司要定期组织专题会议汇报工作进展。3、监理工作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提出监理意见,提高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

倪景峰指出,学校对本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为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决定外请监理公司对项目建设全过程开展监理,相关公司要高度重视本次监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监理工作。

监理公司负责人作为承建单位介绍了项目监理的主要内容、时间计划、保障机制等情况,并表态一定会协调优质资源,全力投入,确保如期完成项目监理。与会部门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