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召开信息化工作总结暨谋划务虚会

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1月24日下午,网信处召开信息化工作总结暨谋划务虚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出席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网信处副处长赵黎明、孙雅娟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网信处各科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网信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校级公共平台、信息化应用、数据治理、一卡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房方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就相关工作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的汇报内容丰富具体,可以看出都经过深入思考,展示了工作成果,体现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也为今后发展谋划了方向。此次务虚会富有成效,为深化智慧校园建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房方对“十四五”中后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1.信息化建设要高度重视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尤其要深入研究贴近师生需求的智能化应用建设。2.要确保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和校级公共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做好保障。3.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项目招标采购过程中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执行,严守“纪律关”,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开展。

2024年,网信处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向着既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前进,不断提高师生的信息化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