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到我校网信处调研

7月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带队,一行五人赴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进行调研。我校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处长赵黎明、孙雅娟和系统开发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安杰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网信办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网信处的基本情况。

会上,孙雅娟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状况、整体思路和重要成果,着重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在“党建+微信企业号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人脸数据库及师生个人数据中心的应用功能。双方就各自数据中心建设及应用情况,围绕企业微信应用、人脸数据库、数据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法大网信办副主任吕淑艳对华北电力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交流很受启发,华北电力大学网信处在数据应用及治理方面的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助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