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启用新师生服务大厅

为了更好服务校内师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网信办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经过前期调研、规划和设计,在历时6个多月的建设施工后,2020年1月2日,原网信办一卡通服务大厅由教二楼317房间正式乔迁到教二楼一层125(师生服务大厅)。

随着2013年校园“一卡通”一期项目建成后,一卡通服务大厅正式成立,2013年12月,完成了学生与教工的发卡工作,实现了校内师生“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功能,为校内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方便,更为学校带来高效、便捷的管理,伴随着校园一卡通的应用,一卡通服务大厅每天平均接待约100人办理卡务工作,每年平均为校内师生补卡约10000张左右,开新卡约7000张,办理延期约6000张,挂失解挂约3000张。

1577924819(1).png

新建成的教二楼一层125房间一卡通服务大厅,在一层电梯旁,不仅保留了2台学生自助补卡机,拟新增1台教工自助补卡机,在服务大厅内,不仅保留了2台自助充值机和1台自助圈存机,在充值机和圈存机系统内新增了英文标识,为解决留学生自助用卡提供便捷。大厅内拟新添加照片采集机,更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休闲服务区,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师生服务大厅的老师们将按照“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热情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为师生服务好,让校内师生在网信办解决相关问题时,更能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