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昌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校企合作”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4月11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昌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翼联、校企合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安杰主持。

网信处党支部和中国电信昌平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电信公司的业务情况。系统回顾了中国电信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画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红色电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了百年历程,为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未来要更加坚定强化党性修养,把握时代背景,坚定发展信心,践行初心使命。

在会议室,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安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电信昌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如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中国电信昌平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中国电信赋能校园数字化的新技术、新应用和相关案例。双方技术骨干就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未来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网信处党支部和中国电信昌平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