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三峡大学来我校开展信息化调研与交流

2月29日下午,三峡大学教务处处长陈鹏、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军清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与交流。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处长安杰,副处长赵黎明、孙雅娟和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安杰首先对三峡大学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智慧校园规划蓝图、“十四五”中期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基础设施、公共平台、应用系统、数据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不断强化顶层设计,统一规划,多措并举,近年来持续加大信息化建设经费投入,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高。安杰强调,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深化应用,挖掘数据价值,让数字化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军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峡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我校信息化工作中的创新理念和建设经验,加强校际间的交流沟通。随后,双方就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数据治理和应用、项目管理等问题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分享了信息化工作理念和经验,对当前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共性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