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任务,梳理部门上半年的工作,7月16日上午,网信处召开了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部门各项工作业务负责人和相关职工参加了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各科室主任汇报了半年来所在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系统应用、网络运维、数据治理、一卡通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通过量化指标进行说明,在汇报工作的同时也和其他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安杰针对各科室在半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出了具体解决建议,安杰指出,通过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能够更好地梳理工作思路,进行工作交流,通过集思广益,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服务师生能力。暑假将至,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所辖工作场所和重点设备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出安全问题。在假期中大家要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认真思考,梳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和个人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