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开展全体职工专题集中学习

根据学校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22日下午,网信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工作要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周坚同志在教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1.png

网信处相关科室主任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工作要点》为主题进行原文领学,赵黎明对领学内容进行了点评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安杰分别从国家教育数字化大数据中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数据赋能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条件保障等几个方面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全体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推进中去。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文件精神和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找差距、找不足,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重点和发展方向,更好为师生服务。

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学习视频,贺斌生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安杰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内外调研,充分了解行业内信息化发展趋势和校内师生的信息化实际需求,要把调查研究的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

全体职工学习了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和周坚同志在教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安杰指出,今年我们将面临艰巨的信息化建设任务,网信处全体职工要以学习教代会精神为契机,以更大的担当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攻坚克难工作中去,坚决落实好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师生信息化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