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杨万华主任带队到保定校区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根据学校一体化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一体化工作和网信办内部的交流,2019年6月12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杨万华主任带队赴保定校区,到网信办开展调研指导和工作交流,网信办副主任李春祥对杨万华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1.jpg

工作会上,李春祥详细汇报了2019年保定校区开展的网络与信息化建设项目,并针对体制机制、项目建设、未来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与杨万华进行了深入交流。杨万华指出,当前学校主要领导对信息化工作非常重视,我们要尽快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同时,根据学校主要领导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指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获得感,我们要加大推进“教师一表通”、“网上办事大厅”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尽快解决师生关切的痛点问题。这就需要我们网信办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强内部管理与协调,同时确保各种类型数据的流通共享,建成两地师生共用的一个“智慧校园”。

2.jpg

工作会结束后,在李春祥副主任的带领下,杨万华一行参观了保定校区的安全监控大厅,李春祥详细介绍了安全感知平台的使用情况以及监控大厅的建设情况,杨万华充分肯定了保定校区安全监控大厅的建设成果,并叮嘱李春祥要做好保定校区的网络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