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要求,为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9月12日中午,网信处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活动内容包括:在学校第二食堂广场开展现场活动,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向师生发放安全手册,并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答题等。在活动现场,网信处的老师积极解答师生们的问题,并结合当前最新网络安全案例,向师生们现场演示钓鱼WiFi的运行过程、账号密码泄露的过程,提醒师生们通过正规渠道下载正版软件,不轻信陌生邮件,不连接陌生WiFi等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和师生交流互动,倡导依法文明安全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校园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