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处举办教师荣退座谈会

2023年12月19日,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举办李剑侠老师荣退座谈会。网信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相关同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剑侠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她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丰富经历,分享了入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倾诉了对学校与部门的深厚情感。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回忆与李老师共事的美好时光并送上诚挚祝福。

安杰对李剑侠老师在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祝愿李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在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网信人的倾情付出与接续传承,退休老师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教育事业、铭刻在部门发展历程中,是部门前进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职工成长的引路人。网信处会引领带动部门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与责任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网信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