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大厅» 北京校部» 邮箱服务

初次登录

  1、华电邮箱网址:http://mail.ncepu.edu.cn

  2、新入校新生邮箱默认已经开通,首次登陆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个人身份证号的后8位。

  3、新入职教工邮箱,在你到网信办办入职手续时,登记你个人信息后开通,用户名是教工号,密码以当时开通时设置为准。

  4、师生首次登陆你的邮箱后,要尽快更改你的邮箱密码,以免被盗用后发垃圾信件,这样会被系统锁定影响你的正常使用。邮箱密码设置要求,密码一定要在8位以上,密码同时要包含数字、字母和大小写,这样可确保你的邮箱安全。

  5、学校师生如果忘记邮箱密码,可以拨打电话61773333/61772510重置邮箱密码。

  6、华电邮箱的主账号是您的教工号或学号,如:12345678@ncepu.edu.cn,师生用教工号/学号登陆邮箱后,可以更改邮箱别名,如:给12345678这个用户设置别名zhangsan,以后就可以用zhangsan这个账号登陆和收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