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北京校部» 信息员招新

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信息科技协会招新

  一、协会简介

  华电“网络信息科技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挂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是集学习、服务、交流为一体的学生组织。网络信息科技协会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是拥有全新起点和优势资源的协会,为学生提供了提高思想素质、锻炼专业技能的平台,同时网络信息科技协会也是学校目前少数获得勤工助学支持的协会。

  二、信息渠道

  1、华电校信通

  

  校园最新资讯,一手掌握。栏目自主定制,我的地盘,我做主。你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第一时间获取学校最新通知通告、大学文件、招聘信息、办公电话、查询考试成绩,为您的移动生活添彩加力。

  2、人人网

  获取更多学校信息,请关注“华电信息办”人人公共主页。

  三、工作内容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优秀信息员的评比,获得奖状和证书,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获得实习经验。还可以获得PS技术培训和助学资助。

  成为网络信息协会的信息员,你需要:

  a)每月按要求积极完成所在部门的勤工助学岗位工作;

  b)每周提交一次信息检查日志;

  c)每月运用摄影和PS等技术设计制作一张主题样图;

  如果你对计算机感兴趣,喜欢玩人人,论坛,微博,贴吧等社交网站,并且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管理,每周有两个半天的空余时间,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也希望你在这里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地锻炼自我,更好地服务师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lxxkjxh@126.com

  报名时间:每年学期开始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