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在家或校外访问办公平台出现问题的相关解决方法

  首先请访问大学外网:http://www.ncepu.edu.cn/,办公平台->校外

  

  点击“校外”按钮后,跳转到学校VPN接入校园网入口:https://vpn.ncepu.edu.cn/,之后如图所示点击“继续浏览”。

  

  在VPN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默认是教工号,密码默认是password,如果无法登录,请及时联系网络中心VPN运维电话61772450,获取相关用户名密码。

  

  

  登录之后,直接点击下面的“华北电力大学校内办公平台连接”,访问办公平台。

  

  若要访问其他信息系统,请先安装VPN客户端。

  

  点击“Network”,之后再点击“开始VPN客户端”按钮, 安装VPN插件时,360弹出的插件阻止提示,请全部选择“允许”即可。

  

  3)之后可以通过办公平台“校内链接”和“学校内网”正常访问学校各部门网站,获取相关通知信息。

  

  

  办公平台插件安装:

  下载控件:点击左侧栏目“使用帮助”-》“系统插件”,之后保存办公平台安装插件“华电控件注册器”

  

  

  下载插件完成后,在解压文件中首先进入“office控件注册失败解决方案”文件夹,之后点击“uninstall.exe”文件,完全卸载之前已经损坏的办公平台插件。

  

  之后重新注册控件如图所示,之后点击“注册控件”完成办公平台插件的重新安装

  

  

  附件:办公平台在家或校外访问有关问题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