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校领导到网信处调研指导工作

4月29日,副校长檀勤良深入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重点听取了智慧校园项目顶层规划阶段性工作汇报,网信处处长安杰、副处长赵黎明、孙雅娟、紫光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旭东,以及双方调研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安杰主持。

紫光新华三集团顶层规划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智慧校园顶层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安杰首先对紫光新华三调研团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建议在现有调研工作基础上,抓住数据交换和共享这一信息化痛点问题,增强专业资源投入,把握好时间节点,协同校方共同凝练和提升顶层规划,全面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檀勤良指出,感谢紫光新华三集团的前期工作,并对校方和企业联合调研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智慧校园顶层规划和校内全面调研工作,调研是发现校内问题的重要手段,可以充分了解和挖掘业务部门和一线师生的需求,对于顶层规划设计和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具有指导意义。檀勤良提出,调研团队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全力投入,确保如期完成智慧校园顶层规划编制工作。他进一步指出在规划编制中要体现前瞻性,按照轻重缓急,以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充分考虑学校两校区一体化办学实际,集中力量、总体设计、分步实施,通过规划编制和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檀勤良希望调研团队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校内调研工作和顶层规划编制工作,开好“十四五”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师生办好信息化服务这件实事,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签署和兄弟高校信息化调研进行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