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办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寒假临近,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2020年1月10日上午,网信办副主任赵黎明、孙雅娟带队组成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部门所辖的所有工作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相关责任落实情况。

2345323cd53181339b42082998bb302.jpg

检查小组对部门各重要场所和重点设备进行了逐项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各科室的一键断电和重要工作场所的消防安全以及用电安全,并针对数据中心机房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寒假将至,我们要按照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逐一落实,彻查所有安全隐患,确保责任到人,为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

c9160d324dac9a3584b24a8325252db.jpg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网信办,切实做到“看好门”、“看好人”、“管住事”,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