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

为加强部门内控制度建设,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2020年1月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了项目验收评审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分别来自在京高校信息中心主任和电力央企信息化专家等共计7名专家,会议由华北电力大学网信办主任杨万华主持。

024ac88c63e588489180ba03ad3ea1c.jpg

由校方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建设公司人员分别针对15号宿舍楼无线网及主楼核心改造项目、计算机教学实践基地机房建设项目、教一楼综合布线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果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终三个项目一致通过验收评审。验收评审会后与会专家到网信办校园网监控中心调度室进行了参观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未来将进行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合作,共同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

09bb25e558b76cafebac3cfdcab0b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