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共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根据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签订的《党支部友好共建协议》,2018年12月21日上午,网信办党支部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走进国家博物馆,共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档案馆馆长陈军和其他职能部门老师参加。


1.jpg

本次展览通过设计不同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多种手段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jpg

在网信办党支部书记杨万华和95801部队参谋部党支部书记岳青松的带领下,大家在展区前纷纷驻足观看,通过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件件老物件让大家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感到心潮澎湃,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3.jpg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一系列战略部署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111.jpg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