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校领导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检查工作

7月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调研检查工作。网信处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房方仔细听取了网信处领导班子关于组织架构、信息化规划、智慧校园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与下一步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网信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蓝图、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对标智慧校园建设标准,要持之以恒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要重视数据治理工作,提高各业务系统的数据使用效能,让数据产生价值;要加强两地信息化工作协同,按照共建、共用、共享的建设原则,加强信息化建设效能,避免重复建设;要加强宣传力度,要让师生尽快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的新应用新变化。

房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建设涉及到各业务部门和业务流程,网信处要围绕师生所需,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