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举办2019年新春茶话会

不忘初心辞旧岁,砥砺前行迎开局,2019年1月1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在D210党员之家举办首届新春茶话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发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孙忠权副校长参加,活动由网信办主任杨万华主持。

IMG_9232

首先,孙忠权副校长向网信办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重要成果,并对2018年网信办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孙忠权指出,过去一年中网信办各项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可圈可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IMG_9205

随后,杨万华回顾了2018年网信办发展的难忘瞬间,对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杨万华指出,2019年,网信办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各位老师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感动,互相祝福,热情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欢声笑语。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