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校领导到网信处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开展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调研,学科建设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网信处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惊涛主持会议。

222.jpg

网信处处长安杰汇报了“十四五”以由网信处统筹管理的各类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实施、资金执行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在学校相关财政专项资金的支持下,网信处围绕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快速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通过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数据治理、上线一批公共平台和应用系统等工作,极大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檀勤良对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信息化对学校中心工作的支撑引领作用十分重要。当前“十四五”时间过半,要对照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内容做好经验总结并梳理清楚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要加强信息化应用的培训和宣传工作,让师生爱用、会用信息化应用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真正做到财政专项资金花在刀刃上,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转型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学科建设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充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