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1月16日上午,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主D210党员之家会议室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万华主持。

H:\DCIM\11.16《榜样3》\IMG_8618.JPG

首先,杨万华传达了学校 “关于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相关内容。杨万华指出,在观看《榜样3》之后我们要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每名教师党员要结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观看《榜样3》的心得体会、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从自己做起,从本岗位做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H:\DCIM\11.16《榜样3》\IMG_8625.JPG

随后,杨万华传达了《关于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查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有关内容,并针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和对照自查,进一步强调了部门工作纪律和行为规范。

H:\DCIM\11.16《榜样3》\IMG_8629.JPG

接下来,网信办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习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在观看之中,党员们均被节目中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甚至是热泪长流。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担当精神。

杨万华结合榜样人物事迹向支部党员分享了参加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好观看《榜样3》的学习心得和感悟,杨万华指出,要通过学习榜样人物先进事迹,激励我们不断提高自我,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坚定信仰,把榜样的力量化为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最后,杨万华还介绍了近期支部活动安排并做出相应部署。本次学习活动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