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办新任部室主任集体谈话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关要求,2018年12月4日上午,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了新任部室主任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网信办党支部书记、网信办主任杨万华同志主持,马新科、朱徐飞、牛辰昊三位新任部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首先,杨万华指出,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今天召集大家进行网信办新任部室主任任前谈话。经过网信办研究、人事处批准、分管校领导审议,决定马新科任系统开发部主任,朱徐飞任网络安全部主任,牛辰昊任信息管理部主任。

随后,杨万华指出,作为新任部室主任,从现在起你们的身份发生了转变,以前仅是一名党员和普通教工,现在要独立负责一个部室,责任更大了,要求也更高了,在此我向你们提出几点要求:一、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二、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要敢于管理、团结同志,善于团结不同年龄、不同职称的同事共同完成好工作。遇到问题时要胆大心细、放低姿态、敢于担当,合理安排好部室成员的工作,切实做到所负责的部室工作心中有数,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部门交办的任务。三、牢记纪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由于我们的工作就是要经常和合作厂商打交道,会接触到金额较大的项目,在这个过程中既要高标准完成我们的工作,同时也要时刻牢记纪律红线。我们要将每一个技术指标、每一个招标方案、每一笔经费的执行都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落实。在和合作厂商交流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做到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四、善于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既要向同事学习,也要向高水平的兄弟院校学习。网络与信息化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只有不断的积极的学习,追新用新,才能跟上发展的步伐,才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希望你们三位新任部室主任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和工作原则,按照工作本身要求开展工作,积极学习、深入思考、务实推进,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担当精神并做出光彩的业绩。


1.jpg

最后,三位新任部室主任一致表态,在新的岗位上将充分发挥担当精神、真抓实干,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同高水平大学对标,通过调研学习找准差距,以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