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网信办参加2018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高校网络一线安全人员的交流互动,提升高校网络安全整体防控能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杨万华主任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4917064891000274.jpg

本次会议以“高校安全治理”为主题,议程包括专家报告、案例分享、技术培训、互动交流等形式,旨在面向高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从业人员,从安全管控体系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重大活动保障到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培养等领域,提供一个同行交流、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平台。

在此次会议上我校代表和其他高校同仁就学校网络安全运维管理、趋势感知、等保安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网信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网络信息安全建设、运行和维护的总体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