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大厅» 北京校部» 信息服务

新OA操作方法

  1. 数字华电和新OA系统的关系是什么?

  答:OA系统是一个具体的业务系统,数字华电是将许多业务系统集成在一起的门户系统。通过数字华电(http://my.ncepu.edu.cn)可以单点登录到OA系统,数字华电和OA系统均有独立的密码。

  2. 去哪里看办公平台的通知、文件和纪要?

  答:在数字华电(http://my.ncepu.edu.cn)里查阅,如点击标题无法打开,请下载pdf阅读器,地址为:

  http://its.ncepu.edu.cn/xzzx/index.htm

  3. 去哪里发办公平台的通知、文件和纪要?

  答:通过数字华电单点登录到新OA系统,工作区我的模板,选择相应的模板,可以发布通知通告和大学文件等。

  4. 在新OA系统里发布通知、文件时,查看流程时,显示空白?

  答:请下载flash播放器,地址为:

  http://its.ncepu.edu.cn/xzzx/index.htm

  5. 在新OA系统里发布文件时,显示office控件未安装,怎么办?

  答:请在http://its.ncepu.edu.cn/xzzx/index.htm 下载OA辅助程序安装包,安装office控件即可(双击图标,点运行,一直下一步)。

  6. 去哪里下载致信客户端?怎么设置?

  答:登录数字华电之后,首页—推荐服务—致信客户端,点击下载。

  安装成功后,在设置界面,输入IP地址:202.204.65.57,端口号:5222。

  点击确定后,再输入用户名:教工号,密码同OA系统的密码。

  7. 老办公平台的校内信箱功能去哪里了?

  答:(1)通过致信客户端,点击左侧的组织机构图标,可以查找到学校每个教工,双击教工姓名,即可进入工作对话框,可以发送文字、图片和文件等内容。

  (2)通过学校官方邮箱(mail.ncepu.edu.cn),写信时,在收件人栏,直接输入收信人姓名全拼或简拼,均可直接找到。或通过左侧通讯录。

  8. 老办公平台的办公电话功能去哪里了?

  答:通过新OA系统的通讯录,左侧组织机构,可以找到具体到每一个人的办公电话信息。(每个OA系统用户需要维护个人的通讯录信息)

  9. 新OA系统里怎么申请会议和会议室?

  答:左侧菜单栏,会议管理—会议安排—新建会议,填写完会议相关信息后,会议地点—申请会议室,确定后,点击发送即可。

  10. 去哪里查看一周会议活动安排?

  答:新OA系统里,左侧会议活动安排,点击即可查看。

  11. 新OA系统里的协同办公怎么用?

  答:点击左侧协同工作—新建事项,输入标题,同时可以插入本地文件,编辑流程(点击流程图标,选择需要协同工作的人员,选择串行或并行,最后点击确定),也可以在文档编辑区输入内容。

  12. 新OA系统里的部门空间怎么用?

  答:点击个人空间右侧的部门空间(每个人进到系统后,自动查看到本部门的空间),可以发布部门内的通知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