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大厅» 北京校部» 安全管理

防火墙

  一、校园网出口防火墙和数据中心防火墙

  自上线以来成功抵御了大量的蠕虫、病毒、特洛伊木马、间谍软件、拒绝服务、混合型攻击或基于内容的攻击,有效保护了校园网用户。系统提供了网络级和应用级防护,实现更智能,更实时的安全决策,内嵌灵活和可靠能力保证了校园网的高可用运行。项目实施后,运行稳定,有效解决了校园网潜在的安全隐患。

  1、针对不断变化的安全威胁提供全面的、实时的网络级保护,以防破坏网络。

  2、满足了我校网络、流量和应用的增长需求,同时允许用户快速、可靠、安全地访问应用及网络资源,从而在安全性和性能之间实现了两全其美。

  3、系统提供的高级关联技术有效帮助运维人员排除假象,集中精力处理实际的安全事故。

 

  二、WAF防火墙

  用于保护Web系统安全,防御黑客攻击,如SQL注入、代码执行、跨站脚本攻击等;防御非法HTTP请求;防御缓冲区溢出、攻击蜘蛛;HTTPS SSL加密数据过滤防护;防御DDOS、CC攻击;以及非法关键词过滤。